詹皇超马龙升至NBA得分榜第8 下一目标锁定奥胖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1 10:29:38

詹皇超马龙升至NBA得分榜第8 下一目标锁定奥胖

  一场一个里程碑!

克利夫兰骑士客场挑战密尔沃基雄鹿的比赛正在进行中,比赛刚刚开始后不久,勒布朗-詹姆斯一次二次进攻得手,拿到本场比赛个人第一个两分,也是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7410分,就此超越摩西-马龙,升上NBA历史得分榜的第八位。

詹皇超马龙升至NBA得分榜第8 下一目标锁定奥胖

截至本场比赛之前,詹姆斯职业生涯常规赛总得分已经达到27,408分,这一成绩排名NBA历史第九位,距离身前的马龙(27,409分)只有一分之差。所以本场比赛,只要拿到任意一分,他就将在历史得分榜上再进一位。

首节比赛打到9分14秒,欧文突破分球,底角JR-史密斯空位三分出手不中,詹姆斯抢到前场篮板之后挤开对手,上篮球进,里程碑就此达成。

事实上,上场比赛詹姆斯就完全有机会达成这一生涯里程碑——只需要在年轻的湖人头顶拿到27分,他就可以追平马龙。不过直到最后一节,他才切换个人攻击模式,单节拿到16分,最终的得分刚好停留在26分,因此才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留到了今天。

超越马龙之后,詹姆斯的下一个目标是沙奎尔-奥尼尔,奥胖职业生涯常规赛的总得分为28,59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