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流氓球队爆头踢 12支对手害怕到弃权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1 10:29:38

每个国家,都会有足球流氓。当足球流氓组成一支球队,那会是怎样的一种情形?葡萄牙第四等级球队卡内拉斯2010,如今就以“流氓球队”的名头一举成名。该队球员极具伤害性的恶意犯规,甚至吓得大多数对手主动弃权不敢参加比赛。

葡萄牙流氓球队爆头踢 12支对手害怕到弃权

从队名上就能看出,这是一支创立于2010年的球队。卡内拉斯2010创立于波尔图,这支球队的成员,都是当地的地痞流氓。如今该队在葡萄牙第四等级联赛中小组领跑,卡内拉斯2010靠的不是实力,而是对对手的暴力威慑力。

“他们总是恐吓威胁对手,即便是在裁判面前,警察也不去阻止他们。”一个匿名消息源这样告诉《国家报》记者。从本文配图的GIF中不难看出,卡内拉斯2010的球风有多么野蛮。一名卡内拉斯2010的球员,直接一脚飞踹到对手头部,对手当即倒地不起。

卡内拉斯2010过于野蛮的球风,吓怕了同组对手们。在最近13场比赛中,卡内拉斯2010有12次不战而胜。由于害怕被踢伤,这12个对手都拒绝参加比赛,他们宁可被判0比3并且被罚款750欧元。如果卡内拉斯2010最终靠这种方式升级,那真是足球的耻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