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猎杀珍稀动物挨批 手拿幼崽尸体笑眯眯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1 10:29:38

球王马拉多纳时常做出争议性的举动,近日《马卡报》曝光了他猎杀珍稀动物阿拉伯羚羊的照片,而且他猎杀的还是一头小羚羊,引起轩然大波。

野生阿拉伯羚羊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就已经几乎灭绝,但球王马拉多纳却成功猎杀了一只。一名叫纳乔的记者公布了老马一手拎着羚羊双腿,一手拿着猎枪的照片,只见他喜笑颜开,显然对自己的收获很满意。

摄影者纳乔称老马猎杀的是一只阿拉伯羚羊幼崽,不是成年羚羊,而成年羚羊受到攻击时非常危险。老马曾在阿联酋的迪拜执教,由于战绩不佳在2012年夏天被解雇。他再次现身阿拉伯世界狩猎并不让人意外,但不应该猎杀珍稀动物。

马拉多纳猎杀珍稀动物挨批 手拿幼崽尸体笑眯眯

阿拉伯羚羊又叫作军刀叉角羚羊,生活在亚洲、非洲干旱地区,特别是阿拉伯半岛一带,善于蹦跑,习性喜好草地与荒漠、半荒漠地带。野生的阿拉伯直角羚羊在1972年就绝迹了,在50年代时即已开始进行复育计划,一部分的个体先被送到美国去繁殖,至1982年再送回阿拉伯半岛进行野放。足坛传奇马拉多纳玩如此“高逼格”的猎杀游戏只会导致外界口诛笔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