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定了?J罗回国办英国签证 或公开翻脸争离队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1 10:29:38

走定了?J罗回国办英国签证 或公开翻脸争离队

在世俱杯结束后,J罗公开表示自己不排除在冬季转会市场上离开皇马的可能性:“未来七天内我会好好考虑这个问题。”七天时间还没到,看起来哥伦比亚人已经考虑好了,结束世俱杯征途后,J罗返回哥伦比亚度假,但在按行程前往麦德林之前,J罗突然出现在了位于波哥大的英国驻波哥大使馆里,去那里干什么?当然是办理英国签证,为加盟英超做准备。

西班牙媒体指出曼联与切尔西都希望能够引进这位哥伦比亚中场,前者需要为博格巴找到一名好帮手,哥伦比亚人被视为最佳人选,而且他的经纪人与穆里尼奥一样,都是葡萄牙大鳄门德斯,这为他加盟曼联开启了方便之门。而在切尔西方面,在孔蒂的343阵型中,位于两个边路的佩德罗与摩西缺少竞争者,现在虽然表现出色,但主教练必须考虑到出现伤病或状态回落的可能性,而在奥斯卡离队后,就更需要补充中场人手。

J罗对这两家俱乐部都表示认可,尽管曼联与切尔西本赛季都无缘欧冠,但在J罗看来这并不是什么问题,他最想要的是一个稳定的主力位置,皇马虽然多线作战,但他绝大多数时候都只能坐在替补席上,每逢关键比赛更是连替补出场的机会都得不到,这让J罗感觉煎熬。

然而皇马方面的态度也非常坚决,那就是明年一月不会放哥伦比亚人离开,要么等到明年夏天,要么直接支付他合同中价值5亿欧元的违约金。这主要是因为尽管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做出了有利于皇马的判决,但明年一月转会市场上皇马依旧无法引援,如果放走J罗,一旦赛季后半段前场球员出现伤病,那么局面就会非常尴尬,而且本赛季皇马赛事任务本就繁重,更需要轮换以保护主力球员。

不过《马卡报》也指出皇马的态度并非绝对的,J罗想要在明年一月离开还有一种可能,那就是公开与皇马翻脸,要求离开球队,在这样的情况下皇马不会强留他——当然,前提是有球队提出能让皇马满意的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