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青小将西班牙国王杯上演首秀 成中国球员第二人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1 10:29:38

国青小将西班牙国王杯上演首秀 成中国球员第二人

北京时间12月21日凌晨,2016-17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次回合展开角逐。西甲球队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1战平西乙B球队托莱多。首回合比利亚雷亚尔客场3-0获胜,比利亚雷亚尔以总比分4-1晋级下一轮。在本场比赛中,效力于托莱多的中国国青队的小将双必嘉替补出战,成为在西班牙国王杯历史上出场的第二位中国球员。

当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时,双必嘉替补出场换下维拉,上演他在托莱多的首秀,成为了继张呈栋之后第二位在西班牙国王杯出战的中国球员。

双必嘉出生于1997年11月,司职攻击型中场。双必嘉于2012年至2015年期间曾效力于杭州绿色梯队,2015年入选了国青队,2016年初双必嘉登陆西班牙加盟了西乙球队韦斯卡的U19梯队,2015年9月,托莱多宣布双必嘉加盟。

托莱多目前排在西乙B第二小组的次席,有望冲击西乙联赛的名额。双必嘉能够在国王杯完成首秀,这对于他的留洋生涯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