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小将国王杯首秀引球迷欢呼 2次触球稳健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1 10:29:38

今日凌晨,国王杯第4轮次回合中,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1战平西乙B球队托莱多,两回合总分4-1晋级。效力托莱多的中国球员双必嘉,此役替补登场,完成国王杯生涯首秀,也成为张呈栋之后,中国留洋球员中第二位在国王杯出战的球员。双必嘉登场时,场边球迷尖叫声、欢呼声不断。

中国小将国王杯首秀引球迷欢呼 2次触球稳健

  双必嘉今年9月签约托莱多

此役第57分钟,客队边锋萨姆-比利亚为托莱多先声夺人,3分钟后,AC米兰旧将帕托为主队扳平比分,最终黄色潜水艇凭借首回合的3球优势,淘汰对手晋级国王杯16强。81分钟时,身披15号球衣的双必嘉,换下进球功臣萨姆-比利亚,出任球队左边锋,他也成为张呈栋之后又一位亮相国王杯的中国球员。

中国小将国王杯首秀引球迷欢呼 2次触球稳健

  双必嘉出任左边锋

中国小将国王杯首秀引球迷欢呼 2次触球稳健

  双必嘉触球2次

2015年12月,当时效力巴列卡诺的张呈栋,曾在对垒赫塔菲的国王杯1/16决赛首回合中,完成中国球员的国王杯首秀。上赛季,张呈栋还成为首位在西甲出战的中国球员。

1997年出生的双必嘉,来自云南昆明,曾是中国国少队球员,2015年入选中国国青队,能司职前场多个位置。俱乐部方面,他曾效力杭州绿城梯队,2016年年初加盟西班牙韦斯卡U19青年队,今年9月签约西乙B球队托莱多。

本场国王杯,双必嘉获得了与欧冠级别劲敌比利亚雷亚尔较量的机会,他出场10分钟左右,触球2次。未来中国小将能否有更大发展,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