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放话:只有伤病能阻挡切尔西 谁也追不上了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1 10:29:38

兰帕德放话:只有伤病能阻挡切尔西 谁也追不上了

切尔西新赛季表现抢眼,已提前锁定了圣诞冠军。如今蓝军领先联赛次席的利物浦多达6分,球队俨然是英超本赛季的冠军大热门。切尔西传奇兰帕德在接受采访时也放话,只有伤病能够阻挡切尔西夺冠的步伐。

兰帕德说:“英超有很多球队是冠军的候选。曼城现在的位置不错,他们肯定有夺冠的实力。利物浦今年看起来也很棒,还有阿森纳。”不过随后兰帕德话锋一转道:“我认为这些球队都是争冠的候选,但是当看到切尔西带着这么大的优势进入圣诞,我认为除非像阿扎尔和科斯塔这样的核心球员出现重大的伤病,否则他们肯定能夺冠。”

兰帕德继续说道:“作为一个切尔西人,非常高兴看到现在的情况。在输给阿森纳的比赛后,主教练明显改变了战术。赛季前,没人会想到他们能如此接近冠军,但是现在他们看起来是一支非常有统治力的球队。我不喜欢做预测,但是我觉得现在看不到任何球队能追上与切尔西的差距,所以我强烈支持切尔西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