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蒂:巴萨受伤让我太爽 梅西过人?C罗都能做到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1 10:29:38

古蒂:巴萨受伤让我太爽 梅西过人?C罗都能做到

  古蒂:巴萨受伤让我太爽

2016年金球奖已名花有主,C罗战胜梅西拿到个人第四座金球奖,而从国际足联传来的消息是葡萄牙人在2016年世界足球先生评选中也毫无悬念地击败了梅西——可以想象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巴萨以及加泰罗尼亚媒体将再一次控诉不公,因为梅西居然没有每一年都被评选为最佳,就象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说的那样:“我不会说金球给C罗是丑闻,但每年的金球都应该给梅西,因为他是最伟大的。”

或许C罗的部分支持者会对此很恼火,但还有一部分的情绪恰恰相反,他们很乐意看到巴萨羡慕嫉妒恨,很乐意看到对手不甘与忿忿。前皇马副队长古蒂就是其中代表。“C罗拿到金球奖这件事真的让巴萨很受伤。”古蒂说,“而我真是太开心了。”

作为一位坚定的马德里主义者,巴萨支持的就是古蒂反对的,让巴萨伤心的就是让他开心的。“我很高兴能看到C罗拿进球,而巴萨因此受伤就更让我高兴。C罗完全配得上这座金球奖,巴塞罗那的媒体都说啥来着?梅西是世界最佳?是啊是啊,世界最佳。”古蒂毫不留情地揭开巴萨的伤疤,“但他在几张选票中排名第一来着?好象只有12张,这真是让我爽翻了。”

在古蒂看来,C罗今年拿到了欧冠与欧洲杯冠军,两个最重要的奖杯都被他收入名下,而梅西只拿到了次一级的西甲冠军与国王杯冠军,两人完全就没得比,至于加泰罗尼亚媒体鼓吹的梅西球技精湛,过人如麻,皇马前副队长指出首先从没听说过谁过人漂亮就能拿金球奖的,其次梅西的过人其实也不过如此,“他做的那些动作,C罗与莫德里奇也都能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