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将携最新5系家族亮相2017底特律车展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2-21 10:26:46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12月19日报道,宝马为即将到来的底特律车展(又称北美国际车展)可谓是摩拳擦掌,计划携全新5系家族亮相。5系目前除基本款外,还包括 530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四轮驱动的高性能宝马M550i xDrive轿车。

宝马将携最新5系家族亮相2017底特律车展

由于近年来一直在拓展产品阵营,从宝马7系列的顶配车型740e xDrive iPerformance到宝马X2概念车。宝马最新的Connected Onboard远程信息处理系统也将在此次车展上首次亮相,搭载的“黑科技”中包括一个“Remote 3D View”环视影像系统,即一个全景监控系统为驾驶员提供虚拟鸟瞰景象。此外,驾驶员还可通过智能手机检测车辆周边的状况。

宝马将携最新5系家族亮相2017底特律车展

动力方面,宝马M550i xDrive采用四轮驱动,将搭载V8发动机,最大功率456马力、峰值扭矩480磅英尺,0-96公里/时加速度在4秒之内。530e iPerformance将主打环保风,搭载一台4缸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总功率为248马力,峰值扭矩310磅英尺,纯电模式下可以行驶15英里(约为24公里),0-96公里/时加速度仅为6.2秒。另一款540i xDrive搭载的是3.0升6缸直列发动机,最大功率335马力,相比540i高出了35马力。

宝马X2概念车的内部空间和功能上都彰显了X车型的特征,同时也保留了宝马经典运动型轿车的车身比例。从外观上看,这款两厢的X2轴距和车顶都很长,C柱也向前倾。

宝马将携最新5系家族亮相2017底特律车展

740e xDrive iPerformance是又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搭载的是TwinPower Turbo I-4双涡流单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248马力,0-96公里/时加速度为5.9秒。纯电模式下可行驶14英里(约为22.4公里)。

据悉,宝马的新闻发布会将于当地时间1月9日上午10:45在底特律科博中心举办。(实习编译:束佳阳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