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7日上市 金杯蒂阿兹最新消息

作者:汽车之家李长宁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2-21 09:41:56

[汽车之家新闻] 日前,我们从华晨华瑞(即绵阳金杯)官方获悉,蒂阿兹5座版车型将于2017年1月7日正式上市。根据此前消息,7座版车型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内上市,同时在第四季度将推出搭载最大功率达到204马力的1.6T发动机的车型。

2017年1月7日上市 金杯蒂阿兹最新消息

蒂阿兹是华晨华瑞推出的首款紧凑型SUV车型,该车在今年广州车展公布了8.68万元起的预售价格。蒂阿兹的外观设计风格与讴歌MDX有一些相似之处,例如盾形样式的前进气格栅、多边形大灯以及尾部线条设计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5/1856/1710mm,轴距为2725mm。

2017年1月7日上市 金杯蒂阿兹最新消息

内饰方面,蒂阿兹的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造型略显中庸,该车使用的三辐式方向盘看起来与哈弗旗下车型非常相似。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全景天窗、自动空调、自动大灯、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及无钥匙进入等。

动力方面,新车先期推出搭载1.5T+6MT动力组合的车型,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同时在明年年底其将推出搭载一台拥有德系技术1.6T发动机的车型,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有望达204马力。(文/汽车之家李长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