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发布 全新宝马5系长轴距版官图

作者:汽车之家王梓冰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2-21 09:41:56

[汽车之家新车官图] 日前,华晨宝马官方公布了一张国产全新一代5系Li长轴距版的官图,从官图中可以看出,全新一代车型是基于海外版标准轴距打造,这也是宝马5系Li首次推出搭配M运动套件车型,并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进行了加长设计。据悉新车有望于2017年6月正式上市。

2017年发布 全新宝马5系长轴距版官图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宝马5系Li长轴距版采用了造型更加运动的前保险杠设计。据悉,新车将标配前LED大灯,搭配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造型颇有新一代宝马7系的韵味。车身侧面,新车配备了大尺寸的运动型轮圈,让车身看起来更加协调,此外,加长过后的全新一代5系Li并没有感到比例上的不协调。

2017年发布 全新宝马5系长轴距版官图

『配图为海外版宝马5系标准轴距内饰图』

内饰方面,预计全新5系Li长轴距版与海外标准轴距版不会有太大差异,但后排空间表现将会更好,配置方面预计会增加更多高科技配置,如全新的iDrive系统、手势控制、遥控泊车等都会出现在新车上。

动力方面,预计未来全新一代5系Li将搭配不同功率调校的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会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将会搭配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王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