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国人空间需求 四款豪华中大型车推荐

来源:新华网
2016-12-21 09:41:06

许多欧洲豪华品牌轿车在海外只售卖标准轴距车型,不过一旦进入国内或者进行国产后,都会推出长轴距版本以满足国内群众对“长”的需求。其实车身加长已经成为厂家取得好成绩的硬指标,特别在豪华行政房车上,充足后排空间更能获得群众的的青睐。所以不管是传统老车型,还是刚面世不久的新车,都采用“加长”这种套路。

满足国人空间需求 四款豪华中大型车推荐

今天要说的四款车型,它们的长轴距车型都是特供国内,并且在国内生产的,轴距上全部超过3000mm。这四款轿车分别是沃尔沃S90长轴距豪华轿车、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

沃尔沃S90长轴距豪华轿车

官方售价:36.98-55.18万

促销优惠:暂无

推荐车型:沃尔沃S90 2017款 2.0T T5 智雅版

车身尺寸:5083/1879/1450 轴距3061

出自SPA这一平台的旗舰轿车S90再次给大家带了了惊喜。但不足3米的轴距,想要面对国内同级对手宝马5系,奔驰E级等对手,似乎有些捉襟见肘。如今,沃尔沃全新长轴版S90车型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更长的轴距更好的后排空间。

满足国人空间需求 四款豪华中大型车推荐

新车的外观充分呈现出Concept Coupe概念车所带来的沃尔沃新一代设计语言。采用沃尔沃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头灯和大面积直瀑式中网,视觉效果确实不错。并且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加长版的S90长轴距版在轴距上足足增加了120mm,一跃成为同级别车身中总长最长的车型。

满足国人空间需求 四款豪华中大型车推荐

满足国人空间需求 四款豪华中大型车推荐

满足国人空间需求 四款豪华中大型车推荐

就内饰方面来说,基于北欧和谐理念的S90长轴距版有着典型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简洁又注重细节和品质的提升,9寸中控屏提升了整车使用感和科技感。源于北欧木饰空间的点缀,大面积采用正凹凸面的折叠,都使得整车空间“饱满大气够豪华”。

满足国人空间需求 四款豪华中大型车推荐

配置方面,S90长轴版全系标配LED大灯、电动全景天窗、外后视镜电动折叠、镀铬前格栅等提升档次的配置,而这些配置在一些豪华品牌车型上得到高配甚至顶配车型才有,但是相对与这些,安全配置才是沃尔沃车型的杀手锏,S90作为旗舰车型,即使是最低配车型,安全配置上也绝对不会少配。除了配备了第三代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诸如车道保持辅助、胎压监测、前排两级释放双安全气囊等一应俱全。从安全配置的丰富性可以看出S90系列很好的继承了沃尔沃一贯的安全理念,而全系标配ACC、自动辅助驾驶以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就可以看出低配版车型其实一点也不差。

沃尔沃S90 主要配置
LED大灯 伴你回家功能

车辆接近近光灯功能

外后视镜电动折叠

电动全景天窗

镀铬前格栅
侧窗镀铬框 整合性双排气管
内饰配置
铝金属内饰条 前排遮阳帘带化妆镜 三辐式真皮方向盘
真皮换挡杆 点烟器及烟灰缸 织物脚垫
舒适型织物面料座椅 电动调节前排座椅 驾驶席座椅记忆
前排座椅4向电动调节 后风挡电动遮阳帘
安全配置
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 ACC自适应巡航 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车距检测警示 LKA车道保持辅助 道路偏离预防及保护系统
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动态稳定及牵引力控制系统 上坡辅助系统
前排两级释放双安全气囊 侧面撞击保护系统 前排头颈保护系统
胎压检测系统 后门电子儿童安全锁
舒适和操控配置
8英寸智能数字仪表盘 双区自动空调系统 IAQ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
CZIS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 B柱空调出风口 前后倒车雷达
倒车影像 随速助力转向 雨量式感应雨刷
高性能音响系统 车载蓝牙/USB 苹果Carplay系统
道路交通标志识别系统 SENSUS Connect智能在线

动力方面,沃尔沃S90长轴距版为T5车型,搭载了一台高功率的2.0T Drive-E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达到了187千瓦,最大扭矩为350牛,可在1500-4800宽泛的转速区间内获得更充沛的动力表现,而变速器方面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即便是长轴距版本官方也给出了0-100km/h加速7.2秒的成绩。

满足国人空间需求 四款豪华中大型车推荐

满足国人空间需求 四款豪华中大型车推荐

车型点评:加长轴距是每一辆要国产的车型必须经历的过程,有些车在加长轴距后会显得过于累赘,而从全新S90L的造型中我们并没有发现一丝不协调。斯堪地纳维亚的内饰设计风格简洁温馨又不失豪华,从此来看,这款车绝对算的上是一款最别具一格的中大型车。

1234下一页 1234下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