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万!曝曼联开启谈判购当世帝星 穆帅头号目标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1 09:20:26

6000万!曝曼联开启谈判购当世帝星 穆帅头号目标

  曼联已经开启求购格列兹曼的计划

法国球星格列兹曼在2016年表现抢眼,他已经被公认为最有可能打破梅西、C罗统治的下一位巨星。如今他也是许多超级豪门关注的对象,其中曼联是最热的“绯闻对象”。来自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最新消息称,曼联已经开启了收购格列兹曼的谈判,红魔想要在今夏引进这位法国球星,预计花费将超过6000万镑。

《太阳报》称,曼联已经找到了一家顶级的中介机构来促成格列兹曼的交易。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格列兹曼本赛季会留在西班牙,曼联认为转会的时机将在明年的夏天。预计他的转会费将可以轻松突破6000万镑。对于财大气粗的红魔来说,钱显然不是问题。

曼联本赛季至今的表现难以令人满意,尤其是进攻端显得相当乏力。穆里尼奥计划在未来几个转会窗口继续补强,他已经告知球队高层,要优先引进有天赋有能力链接中场攻击线的10号位球员。穆里尼奥认为格列兹曼将是完美的人选,他的加盟可以激活博格巴、伊布等人的最佳状态。

马竞本赛季在西甲中表现平平,目前仅仅排名联赛第6。不少西班牙和意大利媒体近来都热炒西蒙尼将会离开马竞转投国米的消息。格列兹曼此前接受采访时曾经公开表示,自己离开马竞的前提是西蒙尼离队。种种迹象都表明,明年夏天可能是法国人转会的时机。而曼联将是格列兹曼下家的最大热门,法国人将是曼联攻击线最重要的补充。《太阳报》也认为,如果曼联引进格列兹曼,那么将是鲁尼曼联生涯结束的一个信号。

格列兹曼一直是一位曼联球迷,上个月在接受采访时,他还公开表示:“我总是问博格巴有关曼联的情况,问他曼联的球员是不是真的很棒,穆里尼奥是不是真的很棒。现在有很多关于我转会曼联和巴黎的传闻,不过我还不想转会。不过未来如果有一天能和博格巴并肩作战,那就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