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尔克:上港野心非常大 目标中超冠军+亚冠冠军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1 09:20:26

胡尔克:上港野心非常大 目标中超冠军+亚冠冠军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据《体育快报》等多家俄罗斯媒体报道,上海上港外援胡尔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上海是一座非常美丽的城市,我遇到的问题,他们都帮助我解决,所以我在这里感觉非常好。上海上港是一个新俱乐部,但发展的非常迅速,在新的球员和教练上投资很大。上海上港的野心也很大,不仅要夺得中超联赛冠军,还要夺得亚冠联赛冠军。此外,胡尔克表示邀请博阿斯执教是俱乐部的决定,我很喜欢博阿斯,希望在他的带领下能夺得冠军。

在谈到来到中国后的感受时,胡尔克坦言:“我的印象是积极的。说实话,我承认当我从美丽的圣彼得堡离开,这是一个有点惊人的举动。我只是不知道会发生些什么,但是上海是一个令人惊讶、非常漂亮的城市。我遇到的问题,他们都帮助我解决,所以我在这里感觉非常好。”

在谈到上海上港俱乐部时,胡尔克坦言:“这是一个新的俱乐部,尽管如此,但组织的井井有条。而且,上海上港发展的非常迅速。在新的球员和教练上投资很大。上海上港的野心也很大,不仅要夺得中超联赛冠军,还要获得亚冠联赛冠军。正如我所说的,上海(上港)是一个野心非常大的俱乐部。对于我们来说,重要的就是成为冠军,并在亚冠联赛中有良好的表现。但是今年不幸的是,球队里有很多伤病。当然,获得中超联赛第三名没有达到上海上港的预期,上海上港在球员和教练方面投资很多,管理者等待取得对应的成绩,我希望下赛季在新教练的带领下,我们能够重建并取得好得多的成绩。”

对于中超联赛和俄超联赛有何不同的问题,胡尔克表示:“这很难说清楚。我认为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好状态,无论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要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这是重点。幸运的是,我在任何地方都能适应,这有助于我有出色的发挥,让我受益。”

胡尔克承认自己想念圣彼得堡泽尼特俱乐部,“当然!我在那里待了四年,在那里有很多的朋友,就像在波尔图一样,甚至像在日本的时候。泽尼特将永远留在我心里,我在圣彼得堡泽尼特俱乐部过得很开心,我们一起赢得了很多冠军。我与泽尼特的球员有着良好的关系。俱乐部的所有成员关系都不错,从主席到工作人员。我通过社交网络平台关注球队的表现。”

在谈到上海上港的新任主教练博阿斯时,胡尔克表示邀请博阿斯执教是俱乐部的决定,希望在博阿斯的带领下夺冠,“邀请安德烈(博阿斯)是俱乐部的决定,但我很开心。我喜欢博阿斯,他总是对胜利充满渴望,在工作中严格要求,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相信,安德烈(博阿斯)会达到上海上港的期望。我希望他能在这里书写一个不错的故事,赢得不少冠军。”

胡尔克表示自己尝试了中国美食,“当我去一个国家,我总是试图探索当地的美食。我喜欢这样。在俄罗斯,我也喜欢吃当地的食物。(最喜欢的食物是)罗宋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