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特维斯年薪约3800万欧 超梅西C罗成世界第1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1 09:20:26

ESPN:特维斯年薪约3800万欧 超梅西C罗成世界第1

最近关于特维斯天价合约加盟申花一事被炒得沸沸扬扬。据知名媒体《ESPN》得到的消息称,特维斯在申花的周薪为61.5万英镑(折合约76万美元),特维斯的年薪也将会达到3198万英镑,相当于约3800万欧元,这一年薪数字也将超过C罗和梅西,特维斯一旦登陆中超,将成为至今为止世界足坛年薪最高的球员。

此前阿根廷媒体《民族报》透露如果特维斯加盟申花,他的年薪将会超过梅西。《ESPN》则得到相关知情人士的消息,并给出了更为准确的数字,特维斯加盟申花后的周薪为61.5万英镑(折合约76万美元),总的年薪也将达到3198万英镑(约3800万欧元)。而据此前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报道,目前世界足坛年薪最高的是梅西和C罗,年薪约为2200万欧元。特维斯如果接受申花开出的合约,他将会超越梅西和C罗成为世界足坛年薪最高的球员。

此前博卡青年队的董事会成员透露,特维斯已经准备飞赴中国,剩下的一切就是等待官宣。在不久前进行的阿根廷甲级联赛第14轮,特维斯所在的博卡青年主场4-1击败科隆竞技。此役特维斯贡献了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在比赛行将结束时,特维斯被罚下接受球迷的掌声,特维斯也眼含泪水与球迷告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