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闸伤停火箭欲交易补内线 小赤木半兽人入眼

作者:沃神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1 09:20:26

铁闸伤停火箭欲交易补内线 小赤木半兽人入眼

北京时间12月21日,据雅虎体育的王牌记者沃神报道,由于火箭队首发中锋克林特-卡培拉因伤将休战4-6周,火箭队希望通过交易得到一名大个球员。

卡培拉是在火箭客场与森林狼的比赛中不慎受伤的。昨天,经过核磁共振检查之后,卡培拉被诊断为腓骨骨折,预计伤停4-6周,他将在一个月之后接受复查。

如果火箭队打算通过交易得到一名大个子来填补卡培拉的空缺,内伦斯-诺埃尔、肯尼思-法里埃德以及奥姆里-卡斯比都是市场上可供选择的球员。

沃神还指出,如果火箭队无法找到合适的交易方案,那么另一个办法就是增加内内和蒙特雷斯-哈雷尔的出场时间。

老将内内本赛季场均能得到7.1分和3.6个篮板,小将-哈雷尔场均得到6.4分和3.3个篮板。

此外,火箭队还从发展联盟召回了新秀齐纳努-奥努阿库,以增加五号位的阵容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