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波及乒超!弟子没法去客场 王皓调侃要复出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1 09:20:26

雾霾波及乒超!弟子没法去客场 王皓调侃要复出

  王皓打算一人力战安徽了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前男乒名将王皓退役已有一段时间了,但他最近在微博表态,要在乒超赛场复出,这是怎么回事呢?

最近部分地区出现严重雾霾,众多航班被迫取消,也波及到了乒超赛场。因大连飞合肥的航班取消,乒超男团第17轮八一大商客场挑战安徽朗坤的比赛恐难以按时举行。

身为八一大商俱乐部总教练,王皓应该是已经先行达到安徽客场,但他恐怕等不到樊振东等弟子们了。只得发微博调侃:“因雾霾严重航班取消,比赛只能我来打了。”

他还贴出了一张比赛对阵表,八一队一单二单都是王皓,双打则是王皓一分为二——王白/王告,一人力战安徽全队。

雾霾波及乒超!弟子没法去客场 王皓调侃要复出

  樊振东

有网友回复说:“明天头条:由于部分地区严重雾霾,众多航班取消,八一主力成员无法到达比赛现场。昔日名将奥运冠军王皓重出江湖,再现当年之勇,单枪匹马大战安徽,一人独得三分,3:0完胜对手。帮助八一取得客场胜利,进一步巩固联赛第二位置。”

19日樊振东已经在微博晒图,大连飞往合肥的CA8933航班取消了。小胖还无奈表示:“中国地大物博,NBA来中国真没法背靠背了,第二天都还没到地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