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两个司机抢座 一人驾车碾死对方

来源:新民网
2016-12-21 08:47:59
分享

12月19日晚7时许,在西安欧亚学院西门外发生一起暴力事件。两名司机因在校门外抢座大打出手,其中一人驾车将另一人碾轧致死后逃逸。华商报记者昨日从公安雁塔分局了解到,目前这名司机已投案自首。

“几乎每天晚上放学后学校西门外就有大量的车钓座。”一名欧亚学院的学生说,“这些车有出租车、网约车,还有黑车。”据不少该校学生反映,19日晚7时许校园西门外,两名司机就因为抢座而大打出手。

“两个人打了起来,其中一个被打得不轻。”附近一企业门卫告诉华商报记者,“随后,网约车司机上车一脚油门就轰了过去,车直接从的哥身上轧了过去,人当场就没了呼吸。后来120和交警都来了,最后是刑警队和法医过来,把现场封锁起来调查。”

据了解,驾车撞人的这名司机,事发后直接开车逃逸。据欧亚学院的多名学生讲,这是一名黑车司机,但也有人称是出租车司机。

据了解,公安雁塔分局刑警大队已介入调查。“司机目前已经投案自首,案件仍在调查中。”昨日,公安雁塔分局相关部门负责人称。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