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发布长轴版途观设计图 将亮相2017北美车展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2-20 14:47:28

【环球网综合报道】大众“排放门”事件至今尘埃未定,为了挽回公众形象,这家老牌车企的改革势不容缓,而推出各种新型和尺寸的SUV和跨界车正是其改革的一部分,今年年初亮相的中型Atlas跨界车正是证明了这一点。据美国汽车媒体12月16日报道,大众日前宣布将推出第二款三排SUV——途观长轴距版,将在2017年的底特律车展上首次登台亮相。

大众发布长轴版途观设计图 将亮相2017北美车展

该款新车为紧凑型途观的扩展长轴版,在欧洲将称为“途观 Allspace”,在美国和中国则命名为“途观”。

虽然内中详情不得而知,但大众方面曾声称,途观的轴距拉伸了4.3英寸(约合11厘米),将拓展到7座,承诺提供更大的内部空间和灵活性。

该车预计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由大众的8速自动变速器向前轮或四轮提供动力。而目前的途观车型,则是由一台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通过6速自动变速器提供动力。(实习编译:曾钰婷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