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本田奥德赛预告图发布 底特律车展首秀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2-20 14:47:28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媒体《汽车新闻》12月19日报道,2018款本田奥德赛将于1月份在底特律车展亮相。

2018款本田奥德赛预告图发布 底特律车展首秀

即将亮相于底特律车展的第五代奥德赛造型经过重新设计,动力系统升级,加上未公开的“创新功能”,更加吸引关注。

奥德赛基础款搭载3.5T V6发动机,与本田Pilot大型跨界车及中型皮卡Ridgeline共享轻卡平台。现有奥德赛为前轮驱动,2018新款将新增全轮驱动。

随着跨界车需求的增长,MPV今年零售销量呈现下滑趋势。1至11月MPV总体销售516,229辆,同比增长11%,但这主要由于道奇大捷龙、起亚Sedona以及日产Quest批量销售。1至11月奥德赛美国销量为110,435辆,同比下降4.7%。

2018款奥德赛将在1月9日的底特律车展亮相,预计明年夏天上市。上市之后主要竞争对手为克莱斯勒Pacifica。(实习编译:刘欢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