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任命大众前高管为研发总监 年底上任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2-20 14:14:29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汽车杂志12月19日报道,法国跑车品牌布加迪近日任命大众集团前高管Stefan Ellrott为公司研发部总监。该任命将于2016年年底生效。

布加迪任命大众前高管为研发总监 年底上任

Stefan Ellrott曾担任大众技术研发部原型车管理负责人,在此之前负责大众个性化部门,即根据客户的特殊要求量身打造私人车型,例如自定义车身颜色。

布加迪现任研发部总监Willi Netuschil自2012年开始担任该职务至今,曾负责布加迪Chiron的研发工作。因此,Ellrott作为继任者可能会负责研发下一款超级跑车和Chiron衍生车型的研发。

布加迪总裁沃尔夫冈-杜翰墨(Wolfgang Dürheimer)说道:“Stefan Ellrott是一名经验丰富的研发工程师,我们欢迎他加入布加迪。我们也很高兴Stefan Ellrott能在布加迪施展才华,共同开发未来项目,打造优质品牌”。

目前,尚不清楚布加迪研发阵容是否存在第二款车型,大众猜测是一款四门车型和Chiron的衍生车型,包括Veyron Grand Sport和Veyron SuperSport的继承车型。布加迪销售和营运总监斯蒂芬 布朗斯(Stefan Brungs)已经证实,Chiron的双座敞篷版不在计划之内。(实习编译:彭远洋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