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MX-5特别版将亮相2017东京改装车展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2-20 14:14:29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媒体12月18日报道,马自达近日提前公布了两款MX-5特别版的官图,这两款车都将于明年1月亮相东京改装车展。

马自达MX-5特别版将亮相2017东京改装车展

第一款是“经典红(Classic Red)”的软顶敞篷版本。“经典红”是纯度高的正红色,漆料中不含有任何的金属或者珠光成分,是马自达车型家族的代表颜色。除此之外,马自达尚未公布该车的其他特别之处。

马自达MX-5特别版将亮相2017东京改装车展

第二款是RF Custom Style特别版,该设计基于标准的MX-5敞篷车。车身的外观以及悬架的设计的运动感都有升级。为了让车子看起来更动感,车头、车尾及侧裙的设计都是全新的。内饰方面,该车将采用铝制踏板,中央控制台、门饰板等将采用Alcantara面料。悬架的高度可调节,可能会装有减震设备。该车采用更粗的防倾杆,坚固性有所提升。该车还将提供运动消音器。

更多车型细节将在明年1月揭晓,上述两款车或仅在日本销售。

(实习编译:陈燕华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