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小伙靠诈骗赚钱 定下年薪百万"小目标"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12-20 13:16:53
分享

重庆小伙靠诈骗赚钱 定下年薪百万

重庆小伙杨某才二十多岁,就给自己定下了一个年薪百万的“小目标”,不过他刚迈出了第一步,就梦想破灭,锒铛入狱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这要从近日南岸区花园路派出所破获的一起诈骗案说起。

谎称租房骗走房东手机卡

8月22日,小杨从老家来到重庆,在网上找到了一条租房信息。第二天,小杨联系上房东徐某,说要租房子。第二天下午,小杨和与房东见了面,两人不仅初步达成了租房协议,小杨还通过微信转账了100元给徐某,以表诚意。

8月24日下午,小杨再次和徐某见面,签订租赁合同。不过就在签字前,小杨突然“发现”自己没带身份证,而手机“正好”没电了。以此为借口,小杨借走了徐某的手机,谎称通知朋友送身份证过来,其实悄悄取走了徐某的手机卡。

几分钟后,小杨归还了手机,又借口下楼取身份证,离开了现场,而徐某一时大意也并未发现异常。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