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场10球!重生巴神或返国家队 文图拉亲承将面谈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0 12:58:19

在最近的一场法甲比赛里,尼斯赢球,锁定了联赛半程冠军,巴洛特利功不可没,打入2球,据《意大利足球》消息,意大利主教练文图拉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巴神,他暗示尼斯前锋有望重返蓝衣军团。

巴洛特利在2012年的欧洲杯上大放异彩,半决赛对阵德国更是打入2球,一时间成为欧洲炙手可热的锋线球员,但是他的堕落轨迹也非常惊人,自从2014年巴西世界杯后,巴神就没有入选过意大利国家队。

13场10球!重生巴神或返国家队 文图拉亲承将面谈

本赛季,巴洛特利状态不错,在法甲出场8次,打入8球,在各项赛事出场13次,打入了10球。可见,巴神已经恢复了往日的神勇,如果不是伤病影响了他的出场时间,他绝对会交出更好的数据表现。

虽然场上发挥的神勇,巴洛特利也得到了文图拉的认可,意大利国家队主帅表示,“我会同巴洛特利交流吗?当然,我们肯定会坐下来进行交流,至于他是否会得到征召,我目前还不知道。他的实力毋庸置疑,不过其他的事情还说不准,让我们未来再看吧。”

“每一个人都向着同一个方向努力,这才可以激发出一个团队的最大力量,我们是一个集体,这适用于每个人,不仅仅是巴洛特利,我同他的见面也不会决定他是否重回国家队。”

虽然文图拉没有做出明确表态,但是既然他已经决定同巴洛特利对话,这说明巴神肯定有机会入选国家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