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坤大挪移!切尔西莱斯特排名对调 全因这尊大神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0 12:58:19

乾坤大挪移!切尔西莱斯特排名对调 全因这尊大神

本赛季的英超赛场,切尔西战绩彪炳,目前豪取了11连胜的佳绩,6分优势领跑积分榜,虽然孔蒂的3-4-3体系大行其道,在英超暂时无人可破,但是也不要忽视坎特的巨大作用,从切尔西和莱斯特城这两个赛季的走势来看,坎特无愧关键先生,或许他的存在会决定英超冠军的归属。

坎特上个赛季效力莱斯特城,他交出了极为出色的防守数据,场均可以送出4.7次抢断和4.2次拦截,另外还可以场均送出0.8次的关键传球和1.6次的过人,在那个赛季,他在英超出场37次,其中33次首发,出场时间达到了3020分钟。

莱斯特城在上个赛季成功夺取了英超冠军,坎特功不可没,其实在2015-16赛季的英超前17轮过后,莱斯特城排名第1,而这个赛季,他们只能排名第15位。

今年夏天,坎特加盟了切尔西,他成为了蓝军的绝对主力,在孔蒂的3-4-3体系下,坎特和马蒂奇联手坐镇中场,帮助切尔西完成了10场的零封,这个数据在英超第一。

目前切尔西在英超强势领跑,排名第1位,而在上个赛季的同期,蓝军只能排名英超第15位。看得出来,切尔西和莱斯特城在这两个赛季的排名正好一样,可是他们却在积分榜上正好换了一下,切尔西是领头羊,莱斯特城则尴尬排名第15。

本赛季的英超赛场,坎特场均可以送出3.1次抢断和2.8次拦截,虽然表现照上个赛季缩水,但是由于马蒂奇的存在,坎特的压力更小一些。拥有这位自带光环的法国球星,切尔西自然有机会夺取英超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