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秒绝杀!老兵演神奇时刻 1分钟过山车太刺激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0 12:58:19

0.9秒绝杀!老兵演神奇时刻 1分钟过山车太刺激

北京时间12月20日,凭借着赛迪斯-杨的抛投准绝杀,印第安纳步行者在主场以107-105战胜华盛顿奇才。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剩2分钟的时候,步行者依然以105-98领先奇才7分。但此后,奇才首发得分后卫布拉德利-比尔开始爆发,他先是命中一个三分球,然后造犯规成功并2罚全中。

距离第四节还剩17秒左后,比尔利用戈塔特的掩护甩开步行者的防守球员,然后他踩着三分线命中一个跳投,从而将双方的比分扳成105-105。

随后,步行者叫了2次20秒短暂停,在第2次20秒暂停之后,步行者将球权交给处于弧顶位置的前锋赛迪斯-杨。当时杨选择持球突破,而奇才首发大前锋马基夫-莫里斯紧紧地贴着杨,迪斯-杨好不容易挤开莫里斯的防守,然后寻找到出手空间,并完成了一个左手抛投。

由于杨在命中这个抛投之后几乎耗尽了比赛时间,所以留给奇才翻盘的机会很小。比尔曾获得最后一投的机会,可惜他的三分出手没进。就这样,凭借着赛迪斯-杨的抛投准绝杀,印第安纳步行者在主场以107-105战胜华盛顿奇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