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重返古迪逊观战埃弗顿 曾效力4赛季出场40次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0 12:58:19

今天凌晨,利物浦和埃弗顿在古迪逊公园球场展开激战,前中国国脚李铁重返旧主主场,不过他没有给太妃糖带来好运,埃弗顿遭到了绝杀。

李铁重返古迪逊观战埃弗顿 曾效力4赛季出场40次

前不久,李铁还现身山楂树球场,陪同西布朗维奇的中国老板赖国传观看了对阵曼联的比赛,在那场比赛里,西布朗维奇0-2输球,不过李铁倒是不虚此行,同曼联传奇球星博比-查尔顿还有过合影。

这一次,李铁又来到了熟悉的古迪逊公园球场,感受英超的热烈气氛,在微博上,李铁贴出了古迪逊公园的照片,而且他还写道,“重返古迪逊公园”,不过李铁的莅临又没有给主队带来好运,埃弗顿最后时刻丢球,马内的绝杀让利物浦拿到3分。

球员时期,李铁曾经效力埃弗顿,从2002年到2006年,他曾经为太妃糖出战了四个赛季,期间出场40次(34场英超和6场杯赛),在来到古迪逊公园球场的第一个赛季,李铁曾经在莫耶斯手下踢上主力,可见,他也一度在英超站稳脚跟。

在退役后,李铁也多次回到旧主的主场观赛,2014年2月,李铁也曾经来到埃弗顿的主场,当时还带着自己的女儿的主场亮相,受到了球迷的欢迎。

李铁重返古迪逊观战埃弗顿 曾效力4赛季出场40次

  李铁陪西布朗老板赖国传谈笑风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