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曼联3100万新7号彻底废了 半价甩卖谁要?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0 11:13:55

痛心!曼联3100万新7号彻底废了 半价甩卖谁要?

提起德佩,曼联的球迷可谓是百感交集。这位曾经被寄予厚望的荷兰天才,在曼彻斯特狠狠地撞上了英超的那堵墙。而更让人痛心的是,他频发的场外新闻也让人反感,如今根据《每日镜报》的报道,曼联正在四处兜售这位年仅22岁的荷兰边锋,希望能够收回一点成本。

德佩在2015年夏天,以2500万英镑(BBC称是3100万英镑)从埃因霍温加盟曼联。年仅21岁,身体强壮,球风硬朗的他被视为范加尔治下红魔起航的核心人选。谁能料到他在英超表现让人大失所望,身披七号球衣的他毫无建树,到了赛季末更成为鸡肋角色。在英超的首个赛季,他交出了29场比赛2粒进球的尴尬答卷。

这个赛季穆里尼奥上任,德佩更是沦为了曼联边缘人中的边缘人,迄今为止赛季只有过一次首发,那场是联赛杯曼联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此外他在曼联合计只有24分钟的出场。如今曼联在英超四处为德佩叫价,《每日镜报》称,曼联愿意接受把德佩打对折出售,而目前为止,对他最感兴趣的是埃弗顿,据称他们的主帅罗纳德-科曼对这位堕落天才打回身价仍然抱有希望。

这也是穆里尼奥对范加尔遗老清算的开始。据悉,穆里尼奥已经通知范加尔的三位亲兵——德佩、施奈德林和施魏因施泰格:你们可以在下个月就开始给自己另寻下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