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也爱中国足球? 与黄博文见面交换签名球衣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0 11:13:55

库里也爱中国足球? 与黄博文见面交换签名球衣

近日,中国足球明星黄博文在加州度假,他不仅放松了身心,而且最重要的是,他还见到了自己最喜欢的NBA球员库里。

此前,黄博文在微博上晒出了现场看勇士比赛的照片,兴奋心情溢于言表。而今天,他又晒出自己和库里场下见面的照片,终于得偿所愿。

从照片来看,黄博文和库里交换了球衣,库里也是相当亲切,全程笑容,黄博文还略显羞涩。

黄博文是勇士和库里的球迷,他微博上也关注了勇士和库里,平时NBA比赛只要有时间黄博文都会关注,特别是勇士的战况。最近,NBA全明星投票已经可以开投,黄博文也在微博上为库里拉票,为勇士加油。

库里虽然从小也练过很多运动,包括棒球、橄榄球、高尔夫球,但在足球方面还没有太多涉猎。不过,他平时也关注欧洲足球联赛,像梅西、内马尔都是他比较喜欢的球星。库里和他们之间也有过很多互动。不知道这次认识黄博文后,库里是否也会关注中国足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