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称中超多队追全北核心 否认已接触鲁能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0 11:13:55

综合韩国媒体报道,韩国K联赛全北现代队中场球员李在成俨然成为冬季转会市场的“香饽饽”, 尽管他本人再三表示更愿意到欧洲踢球,但还是挡不住多家中超俱乐部的“猛攻”。针对他与中超山东鲁能队在北京接触的报道,他的经纪人出面否认,同时也承认除了鲁能方面对李在成格外关切之外,也有其它中超球队在打他主意。

年仅24岁的李在成作为全北现代队时隔十载重夺亚冠冠军的功臣自然受到中超俱乐部的追捧,在此之前就曾有包括山东鲁能队等多家俱乐部私底下询价,打探加盟球队的可能性。李在此之前也通过经纪人发声,目前的年龄更愿意到欧洲闯荡,无意到中超挣大钱。

经纪人称中超多队追全北核心 否认已接触鲁能

  李在成曾表示愿赴欧洲踢球

然而最新有媒体报道,山东鲁能方面与李在成的经纪人在北京接触,双方就力邀李在成加盟的可能性进行了探讨,鲁能俱乐部方面甚至开出李在成现有年薪数倍的天价年薪以表诚意。李在成经纪人就此出面澄清,山东鲁能方面对于李在成表示关注是事实,但双方根本没走到谈判这一步,甚至连开始接触都无从谈起,当然经纪人也没有把话说死,承认有多支中超球队抛来橄榄枝,目前还没有定论。

李在成近几年成长迅速,他在2014年首次入选国家队,2015年获得K联赛最佳新人奖,在本赛季中为球队贡献2粒入球,尤其在边路的突破、传中、中场阻截防守都具有相当大的威胁和杀伤力。他在帮助球队重夺亚冠冠军之后曾再三表示,“与近邻的中超相比,自己更愿意到水平更高的欧洲踢球,现在就跑到中国挣大钱为时尚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