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哭!男子冰上打高尔夫摔倒 悲催掉进冰窟窿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0 11:13:55

今天早些时候,福克斯体育报道了一桩趣事,国外一男子挑战不可能,在冰面上打高尔夫结果整个人掉进了冰窟窿里。福克斯体育调侃:“高尔夫球通常被认为是在温暖气候下进行的运动,或许这就是原因所在。”

笑哭!男子冰上打高尔夫摔倒 悲催掉进冰窟窿

这则消息最初来自一个高尔夫球Instagram账号,这个账号上几乎所有的内容都与高尔夫球有关,他们分享了一段视频,记载了这个倒霉蛋掉进冰窟窿的全过程。

一个男子站在一块很大的冰面上,手持高尔夫球杆击打被放置在冰面上的高尔夫球。他整个挥杆的动作都非常娴熟,可是他并没有计算好力度和角度,将杆重重地击打在了冰面上,冰面上瞬间出现一个小凹坑。

这名男子则因为发力过猛且力道被冰面阻挡而倒地,看起来非常厚重的冰面在重击之下开裂,该男子试图翻过身来自救,结果反而让情况变得更糟。他的肘部仿佛一个尖锐物体,增大了对冰面的压强,已经开裂的冰面再也承受不住,瞬间碎掉。这名男子一下子掉进了冰窟窿里,他挣扎了几下之后,视频终结。“安息吧,很遗憾,但是很高兴认识你。做事情之前最好动动脑子。”这个账号调侃道。

福克斯体育也打趣说:“光是想像一下他穿着冰冷的湿透的衣服走向停车场就已经够逗比的了。冬天这几个月,还是做点室内运动比较好,比如在家看看网剧,那滋味儿可比勇斗严寒来得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