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内马尔自曝加盟曼城真因 与瓜帅共事不谈钱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0 11:13:55

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加布里埃尔-热苏斯谈到了自己加盟曼城的决定,他透露很多俱乐部都邀请他加盟,但是他选择曼城,其中很大程度的原因是因为他希望在瓜迪奥拉麾下效力。

新内马尔自曝加盟曼城真因 与瓜帅共事不谈钱

  热苏斯表达与瓜帅共事的急切愿望

今年夏天,曼城花费2900万英镑签下了加布里埃尔-热苏斯,不过在冬窗转会期,热苏斯才会正式驰援蓝月亮。英媒透露,今年夏天,包括巴黎圣日耳曼,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曼联这样的豪门都在争取热苏斯加盟,不过巴西人却选择了曼城。

在谈到自己的决定时,热苏斯表示:“之前很多球队对我表现出兴趣,但是我不想说出这些球队的名字,加盟曼城的决定是我、家人和经纪人一起做出的,从经济方面的角度来看,这并非当时的最佳选择。我们当时考虑了很多,但是我真的非常欣赏曼城的计划,我也很开心自己做出了这样的决定。曼城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英国是一个热爱足球的国度,他们的联赛也是世界最佳之一。”

“我不能否认,希望同瓜迪奥拉一起工作的事实说服了我做出决定。瓜迪奥拉是一名非常优秀的主帅,是世界上的最佳主帅之一,当听见他夸奖我的时候,我无法描述自己的感觉有多么好。瓜迪奥拉欣赏我踢球的方式,这让我很自豪,但是这对我来说是不够的,我需要向他证明,他的决定是正确的。”

热苏斯年仅19岁,在2016年度,他出场27场,打入12球,帮助帕尔梅拉斯获得巴西联赛冠军,在巴西国家队,他也发挥不错,出场6次,打入5球,帮助桑巴军团排名世预赛南美区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