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特城获评BBC年度最佳团队 欧冠再来疯一把?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0 07:40:34

莱斯特城获评BBC年度最佳团队 欧冠再来疯一把?

在英国权威媒体BBC进行的2106年度颁奖礼中,上赛季英超冠军莱斯特城被评为2016最佳团队。

在上赛季的英超联赛中,此前默默无闻的莱斯特城创造了足球史上最大的奇迹之一。在完全没有人看好,夺冠赔率只有1/5000的前提下,他们勇夺15-16赛季英超冠军。瓦尔迪、马赫雷斯、坎特、德林克沃特、摩根等球员,都通过这赛季的杰出表现,让自己的职业生涯无限光辉。

14-15赛季,莱斯特城还惊险保级。但自从拉涅利到来之后,球队奇迹般的脱胎换骨,以一种直接、简洁的打法让各路豪门目瞪口呆。在BBC的评选中,拉涅利也获得了年度最佳主帅的殊荣。

虽然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莱斯特城魔力不再,目前仅仅排名15,又回到了熟悉的为保级而战的节奏。但是欧冠赛场上他们发挥出色。以5连胜开局的他们,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16强,他们的对手将是塞维利亚。虽然实力依然处于下风,但他们绝对有机会再给人们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