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的第20人!J罗地位下滑惊人 他真该走人了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0 07:40:34

J罗终于坐不住了!在世俱杯决赛上,J罗再一次被齐祖抛弃,他在赛后公开表示:“我的未来不确定,或许就在冬天转会。”在皇马全队庆祝胜利的一年时,J罗懊丧的表情更是显得格格不入,或许他已经注定要离开。在齐祖执教的新赛季里,J罗已经彻底失去了地位,他的出场时间仅排在队内第20位。西媒大标题“J罗已经不在皇马这一年的相册里”,揭示他真的可以走人了。

齐祖的第20人!J罗地位下滑惊人 他真该走人了

  皇马的关键时刻 已经找不到J罗的身影

回顾J罗在皇马的这一年,在齐祖麾下他逐渐丢掉世界杯光环。除了世俱杯决赛,在欧冠决赛,战胜马竞,踢平巴萨的比赛里,球迷都没有见到J罗的身影,他已经不再是齐祖关键时刻的信任人选,不如巴斯克斯、阿森西奥、莫拉塔等人,甚至在国家德比上,齐祖在比分落后时派上马里亚诺这位二队小将,而不是哥伦比亚人。

J罗的队内地位无限下降,在出场时间上也反映的非常明显。齐祖上任执教的53场比赛里,J罗只首发21场,共出场1999分钟,出场时间仅占齐祖执教场次里的41%。齐祖始终强调他希望J罗留队,哥伦比亚天王在他的计划之中,但却始终没有做出过改变。在皇马1-2落后的情况下,齐祖派上伊斯科、科瓦契奇、纳乔、莫拉塔,4个换人都没有轮到可怜的J罗,哪怕是1分钟的象征性亮相。

齐祖对J罗并不感冒也的确奇怪,J罗的成绩单并非糟糕。在西甲4次首发里,J罗1球2助攻。在世俱杯半决赛上,J罗同样为C罗贡献助攻。论球员效率值,J罗并不在其他人之下。在J罗加盟皇马的首个赛季里,他在安切洛蒂麾下大杀四方,46场比赛里首发43场,其他3场替补出场,缺席的11场比赛皆因为伤病,贡献17球18助攻,接近场均造1球的效率!而在安切洛蒂麾下,他的出场时间占总时间的85.1%。

西媒揭露,J罗其实是在贝尼特斯麾下开始走下坡路,他仅代表皇马踢了11场球,因伤缺阵了10场,其他4场比赛因为技术原因落选。贝尼特斯糟糕的更衣室关系,让他草草下课,也留给J罗糟糕的31.8%的出勤率。如果拿笔来算,在齐祖麾下,J罗只是他的第20位人员选择。皇马队内只有达尼洛、马里亚诺、科恩特朗和替补门将亚涅斯比J罗出场时间少,因伤缺席1个半月的卡塞米罗都在他之上。

“我在这里很开心,但我需要更多上场时间。我想一直待在皇马,但有时候必须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我接受到很多邀请,还有一周可以多去思考。”J罗已经敞开了离开皇马的大门,他8千万加盟的身价并不是问题,尽管出场时间极少,但他的市场身价依然在7000万欧元,皇马只要肯放人会收到一份不错的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