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2016年进球助攻皆称王 同城死敌已心服口服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0 07:40:34

梅西2016年进球助攻皆称王 同城死敌已心服口服

巴塞罗那巨星梅西在对西班牙时打进1球,并屡次连过数人制造杀机。据统计,2016年全年梅西狂进59球,助攻34次,是五大联赛年度进球最多以及助攻最多的球员。虽然在金球奖评选中不敌C罗,但梅西的个人表现丝毫不输给对手。

对西班牙人破门后,梅西在新赛季出场20次,共打进23个进球,其中联赛打进12球,和队友苏亚雷斯并列西甲射手榜首位,比C罗多2个。另外他欧冠小组赛轰进10球,也居射手榜首位,比C罗多8个。

恩里克给MSN及皮克四人提前放假,他们在下场国王杯中将不会进入大名单,梅西的2016年已经结束。2016年全年梅西狂进59球(其中俱乐部51粒),助攻34次,是五大联赛年度进球最多以及助攻最多的球员。

前巴萨普约尔观看了这场加泰罗尼亚德比,他为梅西的球技折服:“天哪,梅西就是从另一个星系来的,看他踢球是多么荣幸。#史上最佳球员”梅开二度的苏亚雷斯则表示:“梅西仿佛是那种可以做出你用手柄操作的动作的球员,只有他才能有这样的表现。”

梅西的表现早就征服了对手,塞维利亚主帅桑保利曾称不承认梅西为世界最佳的人都是傻子,而西班牙人主帅基克-弗洛雷斯为儿子索要梅西的球衣:“赛后我祝贺了梅西,他的表现太出色了。我儿子是巴萨球迷,他让我要一件梅西球衣。梅西有能力改变任何比赛的结果,他是唯一一名只要给他机会,他就能场场戴帽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