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阿森纳利物浦踢醒了切尔西 11连胜也是压力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0 07:40:34

孔蒂:阿森纳利物浦踢醒了切尔西 11连胜也是压力

  孔蒂谈切尔西变阵始末

切尔西如今是英超中势头最猛的球队,蓝军以一波11连胜的超强战绩,领跑英超积分榜。日前,孔蒂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切尔西这波连胜的由来,而他也坦言,现在连胜已经成为了切尔西肩上的压力。

孔蒂表示:“在切尔西历史上,他们从来没有踢过343战术,对吧?要完成这种改变并不容易,我得让球员们慢慢的去适应。其实在踢利物浦之前,我就明白我们的阵型还不足以对抗利物浦,最终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点。人们总是不希望球队有太过巨大的改变,我们那时后场只有4名后卫。”

孔蒂接着表示:“切尔西输给利物浦、阿森纳,这彻底改变了我和球员,以及俱乐部的一些事情。和上个赛季相比,我们要踢出一个不同的赛季。现在我们变得不同了,我们找到了正确的解决方案,以及阵型,也让切尔西在各个环节都有了提高。对利物浦和阿森纳后,我们改变了很多东西。通常来讲,没法赢球,我就会失眠,但现在我能睡个安稳觉了。当然了,现在连胜已经成为了我们的压力,因为我们想要继续连胜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