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8曝杜锋被罚出场仍指挥:更衣室布置通知我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0 07:40:34

朱8曝杜锋被罚出场仍指挥:更衣室布置通知我

北京时间12月18日,广东男篮客场以101-80大胜广州男篮。此役广东队主帅杜锋遭到了裁判驱逐出场,不过球队助理教练朱芳雨赛后透露,杜锋在被罚出场之后,依然在更衣室看直播指挥比赛。

“其实很多时候都是杜锋在更衣室看到比赛直播后,跟我说一些调配人的安排,在临场我们也有我们自己的感觉去调配,总得来说,今天的人员安排还是效率很高,像布泽尔这种大龄球员,在某个阶段还是需要给几分钟的休息时间。”谈到杜锋被罚之后如何比赛时,朱芳雨说。

同时朱芳雨还透露,在第三节朱芳雨主动向负责临场指挥的助理教练伊戈尔示意,将两名外援替换下场,而这也是杜锋在更衣室内做出的决策。

在赢得了与广州的比赛之后,广东男篮已经取得了14连胜的骄人战绩。但在朱芳雨眼中,有多场比赛的取胜依靠的是运气,所以球队更应该保持清醒。

“总体表现我是非常满意的,但是我们还是要看到,在某几场比赛我们是属于运气比较好的,在连胜的背后,别的球队也会越来越重视我们,他们对我们队员的防守也会越来越强,我也在跟队员讲,在这个时候,你们怎么再去突破自己,这是很重要的。虽然取得了连胜,但我们必须要有清晰的认识,这对球队未来会有很大帮助。”朱芳雨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