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乐视无人驾驶车系遥控版 由合作伙伴FF担纲设计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2-19 17:06:13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媒Business Insider12月16日援引Buzzfeed news的报道称,乐视集团旗下的LeEco(乐视生态)于今年4月推出了无人驾驶电动车LeSee的概念车其实是由其战略合作伙伴Faraday Future(以下简称FF)担纲设计的遥控版。

曝乐视无人驾驶车系遥控版 由合作伙伴FF担纲设计

报道称,FF员工已暂停公司内部核心项目,转而将全部工作重心放在LeSee的研发上。该车据说拥有强大的自主性能,但当时展示时是由后台远程遥控进行。

对于上述报道,FF尚未发表任何评论,乐视也未做出答复。

消息曝光前一个月,乐视CEO贾跃亭告知LeEco员工称,由于资金投入速度过快、投入范围太广,LeEco将陷入资金短缺的困境。此外,FF也因资金问题遭多方起诉。(实习编译:彭远洋 审稿:李宗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