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城9000万镑挖库鸟 利物浦怒开顶薪誓留核心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9 13:20:05

曝曼城9000万镑挖库鸟 利物浦怒开顶薪誓留核心

北京时间12月19日,据英国媒体《每日星报》的消息,利物浦虽然在18个月之前才与库蒂尼奥签订了一份续约合同,但是鉴于巴黎、巴萨以及曼城等豪门球队对库蒂尼奥的挖角,因此利物浦将会为库蒂尼奥提供一份加薪的续约合同,周薪将升至15万英镑。

库蒂尼奥在2013年的夏天以850万英镑离开国米加盟了利物浦,加盟球队后,库蒂尼奥的竞技状态出现飞升,在中前场灵巧的过人突破十分有威胁,而在新赛季,库蒂尼奥还一改浪射王的本色,多次在比赛中打出漂亮的穿云箭。截至到目前为止,库蒂尼奥在联赛中出战13次,交出了5球5助攻的数据。

库蒂尼奥出色的发挥也引起众多豪门的关注,巴黎、巴萨都与库蒂尼奥联系在了一起,巴黎资金实力强大,而巴萨的内马尔与库蒂尼奥私交很好,两队对库蒂尼奥的挖角都让利物浦的球迷十分揪心。

而在近日,又有消息称,土豪曼城也打起了库蒂尼奥的主意,蓝月亮希望买入库蒂尼奥代替逐渐老去的大卫-席尔瓦。有消息称,曼城如果挖角库蒂尼奥,将会为其拿出9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库蒂尼奥如果转会将会超过博格巴成为足坛历史上转会身价最高的球员。

鉴于以上三支球队的挖角,利物浦高层也让坐不住了。据悉,利物浦虽然在18个月之前才与库蒂尼奥续约,但是红军为了留住库蒂尼奥会为巴西人提供一份加薪续约的新合同。据悉,红军将会给库蒂尼奥提供一份周薪15万英镑的合同,这也是利物浦队内的顶薪。但是平心而论,这样的薪水与库蒂尼奥本身的实力不符,红军的续约合同缺乏诚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