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主帅谈考辛斯怒喷记者:他知错了 别再炒作了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9 13:20:05

近日,国王球星考辛斯又闹出事情,他怒喷当地媒体的一位老记者,而视频也被曝光在网络上。随后国王内部也开始对这个事件进行调查。今天,国王主教练耶格尔表示,希望这件事情适可而止,不要再炒作了。

“考辛斯是我们俱乐部的门面,是核心,”耶格尔表示,“他也不愿意说这样的话,做这样的事情,他已经改过了。”

考辛斯和《萨克拉门托蜜蜂报》的一位老专栏作者安迪-弗里洛有长久的过节,考辛斯对对方一直报道他的负面消息很不满,这次他卷入了纽约夜店打人事件,这位老专家又写文章质疑考辛斯,并提到他的家人,所以引起考辛斯震怒,在曝光视频中,考辛斯指着对方鼻子一通怒骂。

“我不是在为考辛斯所做的事情做任何辩护,他做的确实很过分,但这事就这样吧,别再炒了,”耶格尔表示。

最近考辛斯一直是媒体关注焦点,不久前他和队友巴恩斯在夜店闹出打人事件,尽管巴恩斯是主要打人者,但据称考辛斯也有参与,他脚踢了受害者。现在,他又和媒体杠上了,这显然进一步破坏了考辛斯的形象。考虑到国王近几个赛季一直被传交易考辛斯的流言,这也进一步破坏考辛斯在市场上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