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安欲引进全北锋霸 亚冠银靴助御林军冲冠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9 13:20:05

曝国安欲引进全北锋霸 亚冠银靴助御林军冲冠

  全北锋霸能否来国安呢

经历了难尽人意的2016赛季,国安也欲在2017赛季重整旗鼓。据悉国安欲引进全北现代队的巴西前锋莱昂纳多,巴西人是全北能够夺取亚冠冠军的头号功臣。

莱昂纳多出生于1986年9月22日,现年30岁,身高为1米73,他在2012赛季加盟全北现代,并且效力至今。莱昂纳多迄今为全北出战160场比赛,贡献40粒入球。莱昂纳多的职业生涯,还曾经入选过巴西U17队,以及巴西U20队。2016赛季亚冠,莱昂纳多为全北贡献10粒入球,荣膺亚冠银靴,帮助全北夺得亚冠冠军。

有消息称,国安对莱昂纳多颇为有意,欲邀他加盟。据悉,莱昂纳多将在近期离开全北现代队,实际上不只是国安对莱昂纳多有意,还有其他的俱乐部欲邀他加盟。

国安连续两个赛季无缘亚冠赛场,球队也欲在2017赛季重整旗鼓。不过国安在冬季转会期内尚没有动作,张呈栋则被曝出将以1.5亿的天价转会费加盟河北华夏。国安能否顺利引进莱昂纳多,御林军将在冬季转会期内有何动作,这也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