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王牌遭曼城觊觎 瓜帅或9000万镑豪购新核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9 13:20:05

红军王牌遭曼城觊觎 瓜帅或9000万镑豪购新核

  库蒂尼奥在利物浦表现得风生水起

利物浦球星库蒂尼奥是欧洲转会市场上的热门球星,目前盯上他的包括皇马、巴萨、巴黎圣日耳曼,而来自《每日星报》的爆料称,曼城也加入到库蒂尼奥的争夺战,蓝月亮希望引进巴西人来接班大卫-席尔瓦,不过利物浦也不想失去阵中基石,准备向库蒂尼奥送出一份续约合同。

库蒂尼奥在本赛季的英超赛场发挥出色,打入5球送出5次助攻,目前他正在因脚踝伤势养伤,不过库蒂尼奥的争夺战已经非常激烈,如今曼城也加入到战团。按照曼城高层的设想,由于大卫-席尔瓦已经超过了30岁,因此他们认为库蒂尼奥是不错的接班人选,准备将其带到伊蒂哈德球场。

曼城挖角利物浦,看起来有一定难度,毕竟两支球队是英超赛场上的直接竞争对手,不过《每日快报》指出,利物浦曾经将斯特林放走,当时英格兰飞翼以4900万英镑加盟蓝月亮,因此,曼城认为他们是可以复制这样交易的,不过库蒂尼奥的身价肯定不会便宜,甚至有可能超过9000万英镑。

本赛季,利物浦的争冠势头不错,库蒂尼奥也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因此,红军主帅克洛普不希望失去这名弟子。

《每日快报》则透露,尽管库蒂尼奥在18个月前才刚刚完成续约,双方签到了2020年,但是利物浦计划再度同库蒂尼奥续约,开出的周薪则是15万英镑,这将是利物浦队内最高,可见,为了留下巴西人,利物浦高层诚意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