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卡高层确认特维斯将前往中国 或携2好友赴中超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9 13:20:05

据GOAL等媒体报道,博卡青年俱乐部一位董事会成员表示,特维斯即将离队前往中国踢球。而巴西记者豪尔赫-尼古拉在专栏中透露,另外两名阿根廷球员也可能会来中国踢球,一个是巴甲克鲁塞罗中锋拉蒙-阿维拉,另一个特维斯的博卡队友托维奥。

博卡高层确认特维斯将前往中国 或携2好友赴中超

目前上海申花全队正在海口冬训,结束球队第一阶段的海口冬训之后,全队将进入圣诞假期,球队第二阶段的拉练将在日本冲绳展开。根据目前情况来看,如果一切顺利,特维斯将出现在球队第二阶段的拉练中。

博卡青年一位董事向记者透露:“特维斯要去中国踢球了,现在剩下的只是俱乐部方面的官方宣布了。”考虑到此前特维斯已经暗示他为了家人考虑会离开博卡,而且也没有续租现在的房子,或许阿根廷前锋离正式加盟申花的日子并不遥远。

而据一位经纪人爆料,有着浓重思乡情结的特维斯还希望和另外两名阿根廷球员一起来中国,其中托维奥是特维斯在博卡的队友和好朋友。托维奥今年27岁,身高1米9,司职后卫,他曾经入选过阿根廷国家队,目前在《转会市场》网站中的估价是220万欧元。

阿维拉司职中锋,今年27岁,身高1米8,目前效力于巴甲的克鲁塞罗,目前在德国《转会市场》中的预估身价是600万欧元。不久前,阿维拉曾经公开表示他的经纪人想把自己带到中国。

博卡高层确认特维斯将前往中国 或携2好友赴中超

  博卡青年第25次夺冠,特维斯俨然已成博卡“国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