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开内部会议?惨败勇士利拉德怒批球队无斗志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9 13:20:05

北京时间12月19日,波特兰开拓者队90-135惨败金州勇士队,开拓者队球星利拉德赛后忍不住炮轰了队友们。

45分惨败之后,开拓者队控卫达米安-利拉德在更衣室内说道:“现在该是扭转局面时候,犯错是可以,但你应该带着勇气和竞争心来比赛。这不是关于教练们在做什么,而是我们该如何做,我们该对自己负责任。这种表现太极端,我们不缺天赋,就是要有稳定的表现。”

上赛季开拓者队进入西部半决赛后,球队在球市上进行大手笔投入,签下前勇士队内线埃泽利,可惜埃泽利因膝伤赛季报销,签下伊万-特纳表现不尽如人意。利拉德后场搭档C.J.麦科勒姆表示,球队还没有决定要召开球员内部会议,但是有这个想法。

麦科勒姆说:“今天达米安和我们谈了很多,更多是关于球员内部,和教练无关,他们不是上场比赛的人,他们不需要为输40分,45分负责,这是球员的事。”

上赛季开拓者队在失去三大主力后,反而在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带领下杀入季后赛。本赛季开拓者仅以13胜16负排在西部第八位置,球队防守在联盟处于倒数的位置,季后位置岌岌可危。队内摇摆人阿伦-克拉布说:“我觉得迟早要开球员内部会议,该是每个人都团结起来时候,现在感到很绝望,自己都没有给自己机会。”

麦科勒姆表示,这些问题都需要球员自己去解决,比如马刺队、骑士队靠得也不是波波维奇、泰伦-卢,而是像勒布朗-詹姆斯以及伦纳德去改变球队内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