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废将冬季离队已成定局 孔蒂早已判他死刑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9 13:20:05

切尔西废将冬季离队已成定局 孔蒂早已判他死刑

  米克尔在切尔西没有前途

新赛季孔蒂入主切尔西以来,昔日的蓝军悍将米克尔就被雪藏了。赛季至今,米克尔没有得到过任何出场机会。如今29岁的尼日利亚中场不得不为自己的前途考虑了。《镜报》消息称,米克尔正在与马赛进行谈判,希望能在一月份转会。

今夏,米克尔代表尼日利亚出战了奥运会。此后便被孔蒂雪藏了。尼日利亚的主教练罗尔在接受采访时亲口宣布米克尔将会转会法甲。他说:“我在伦敦见了米克尔,他正在和马赛谈判,他会免费离开切尔西的。”

目前米克尔与切尔西好的合同只剩下半年了,切尔西无意阻止他离队,因此即便冬季免费离队,也不会让人感到意外。自2006年加盟切尔西以来,米克尔如今已经是球队的老臣了。不过在孔蒂麾下不得重用,如今合同又要到底,米克尔不得不考虑自己的未来。在法甲找回自己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