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中国俱乐部邀霍奇森 曾执掌三狮军团及利物浦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9 13:20:05

曝中国俱乐部邀霍奇森 曾执掌三狮军团及利物浦

继埃里克森之后,有一名前英格兰国家队的主帅可能来中超执教了,根据英国媒体《每日快报》的消息,刚刚率领英格兰国家队完成今年夏天欧洲杯的霍奇森很有可能来中超执教,有中国俱乐部向其抛出橄榄枝,并愿意为其支付高薪。

在今年夏天的欧洲杯上,在英格兰不敌冰岛的耻辱之战后,霍奇森选择了辞职,此后关于霍奇森的去向一直值得关注,此前就有英国媒体曝料,称其已成为多家中超俱乐部追逐的目标。

霍奇森现年68岁,执教生涯先后执掌过国际米兰、布莱克本、乌迪内斯、西布朗维奇、利物浦(数据) 、富勒姆等欧洲俱乐部的教鞭。2012年5月1日被英足总任命为新一任的英格兰队主教练,任期达4年。他共率英格兰队打了55场比赛,带队参加了2012年欧洲杯、2014年世界杯和2016年欧洲杯。2016年率领英格兰1-2爆冷不敌冰岛遭淘汰后宣布辞去英格兰主帅一职。

根据英国媒体透露,英超的斯旺西和水晶宫都有意邀请霍奇森执教,但中超俱乐部愿意开出高薪邀请前三狮军团主帅,显然中超土豪俱乐部的薪资是英超球队无法给予的。英国媒体还透露,称中超球队看中了霍奇森丰富的欧洲联赛执教经历和专业素养,才决心一掷千金,邀请霍奇森出任主帅或是团队顾问。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穆里尼奥也曾收到过类似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