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中国杯"名单:武磊领衔 申花上港泰达各4人

作者:汪晋贤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9 13:20:05

国足

12月19日上午,中国足协公布了“中国杯”国足23人大名单。在这份名单中,上港、申花、泰达各有4人入选,武磊、蔡慧康、颜骏凌、曹赟定领衔。值得一提的是,联赛冠亚军恒大、苏宁并没有国脚入围。大连一方22岁小将汪晋贤首次入选国家队。

根据国足的计划,国足即将在1月5日-16日在广西南宁组织集训并参加“中国杯”比赛。今天上午,国足公布了23人集训名单。根据名单,23人名单中的22人都来自中超俱乐部。上港、申花、泰达各有4人,是贡献国脚人数最多的俱乐部。

上港国脚为武磊、蔡慧康、颜骏凌、傅欢,申花国脚为曹赟定、毛剑卿、柏佳骏、李建滨,泰达国脚为惠家康、胡人天、白岳峰、杨启鹏。辽足队长杨善平、延边队长崔民也入选了国足集训名单。此外,高准翼、汪晋贤是U22现役国脚,同时入围此次国足名单。

值得一提的是,汪晋贤今年只有22岁,这也是他首次入选国家队。除今年刚刚降级的杭州绿城外,大连一方也是唯一一支拥有国脚的中甲球队。

按照赛程,国足在中国杯首战冰岛,时间是1月10日。中国杯3、4名和决赛将于1月14日、15日进行。参赛队除中国队和冰岛外,另外两队分别是克罗地亚和智利。

完整名单:

上海上港:武磊、蔡慧康、颜骏凌、傅欢

河南建业:尹鸿博

上海申花:曹赟定、毛剑卿、柏佳骏、李建滨

长春亚泰:裴帅、范晓冬

杭州绿城:冯刚、陈中流、邹德海

辽宁宏运:杨善平

天津泰达:惠家康、胡人天、白岳峰、杨启鹏

河北华夏幸福:高准翼

延边富德:池忠国、崔民

大连一方:汪晋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