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呆了!梅西神级1v6突袭 他2分钟过了6次人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9 13:20:05

看呆了!梅西神级1v6突袭 他2分钟过了6次人

“如果梅西打进这粒进球,那下一次普斯卡什奖就没有再组织评选的必要了。”这是在苏亚雷斯梅开二度之后,巴萨球迷的评价。

巴萨坐镇主场迎战西班牙人,当时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梅西组织进攻,他先将球传给伊涅斯塔,小白过掉3个人的防守,在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将球交还给梅西。

然后,顶级表演开始了!只见梅西连续利用变向晃开对方4名球员的防守,在面对对方两名防守球员的情况下从容起脚打门,面对对方先后6人次的防守,梅西如入无人之境,脚下技术令人叹为观止。可惜,梅西的射门太正,恰好踢到了西班牙人替补门将的身上,随后苏亚雷斯跟上补射得手。

根据技术统计,就在这次进攻前后2分钟的时间内,梅西完成了6次过人,并且全部成功。虽然梅西本人一直不愿承认,但是,在足球场上,他真的很像外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