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媒怒赞梅西:全世界最佳 金球评委后悔去吧!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9 13:20:05

加媒怒赞梅西:全世界最佳 金球评委后悔去吧!

老话讲,你方唱罢我登场,在C罗勇夺金球,冠绝世俱杯之后,梅西也迎来了大爆发。昨夜西甲,巴塞罗那4-1大胜西班牙人,梅西的表现堪称殿堂级,除了接苏亚雷斯秒传机敏一拨破门外,阿根廷人在两分钟内,先是连过4人做饼苏神,随后又连续突破多人为阿尔巴的插上射门制造了机会。就连前队长普约尔都惊呼,梅西来自另外一个银河系!而赛后,加泰罗尼亚媒体自然不会放过为梅西造势的机会,《每日体育报》发表评论文章,标题为:“梅西,以及金球奖评委们的懊悔!”

上周,金球奖归属尘埃落定,C罗凭借欧冠和欧洲杯两项重要荣耀最终夺魁。但抛去这两座冠军奖杯,单论个人数据,葡萄牙人就要被梅西碾压了。截止金球奖颁布之时,梅西全年制造进球到恐怖的94粒(62球+32助攻),在率领巴萨成功卫冕西甲冠军以及国王杯的“双冠王”之后,梅西也将阿根廷国家队带入了美洲杯决赛。但在决赛的赛场上,这位阿根廷绝对核心错失点球,最终将冠军拱手让给智利。而在那届美洲杯的比赛中,梅西虽然有5球入账,排在射手榜的第二位。

事实上,2016年的金球奖归属其实并无悬念,但加泰罗尼亚媒体却坚信梅西比C罗更有资格,尤其是昨夜阿根廷人的梦幻表现,2分钟内N次过人制造了苏亚雷斯和阿尔巴的进球,并且自己又策动并打进了一球,如此神一样且赏心悦目的发挥居然与金球奖无缘,这便是加媒耿耿于怀之处。《每日体育报》评论文章写道,“全世界有173名记者参与了金球奖评选,居然只有13人把梅西放在了第1位,现在他们被打脸了,选择商业包装下的超级明星(C罗),而无视了全世界以及一直以来最优秀的球员(梅西)。今夜这场比赛后,梅西能让所有没有选他的金球奖评委感到后悔。”

截至目前,梅西本年度打进了51粒俱乐部进球,比任何一位来自欧洲五大联赛的球员都多。赛后,巴萨主帅恩里克赞扬梅西:“今天我们看到了最好版本的梅西!”此外,就连对手主帅基克也对阿根廷人五体投地,“他有着改变任何比赛的能力,只要他想,他就可以上演帽子戏法,而能做到这一点的球员,目前只有梅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