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利马牵手鲁能系谣传 乌兹国脚存加盟可能性

作者:卢卡斯·利马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19 13:20:05

曝利马牵手鲁能系谣传 乌兹国脚存加盟可能性

  卢卡斯·利马

距离鲁能重新集中还有半个月的时间,鲁能球迷的日子过得平静中有点小焦躁,焦躁来自于外援,目前没有任何官方消息证明鲁能和哪名外援接触,此前,鲁能官方否认了艾哈迈多夫,如今,利马加盟的传闻铺天盖地,知情人士仍旧给出了否认的态度。

实际上,近期鲁能最好的消息是金敬道被解除禁赛,此前,金敬道因为“瘦肉精”被亚足联处罚60天之后,追加处罚8个月,不过,日前亚足联宣布金敬道于12月8日提前解禁,鲁能也收到了亚足联的解禁通知。

实际上,在亚足联追加处罚8个月之后,鲁能方面进行了申诉工作,其主要目的是让亚足联相信金敬道是误服,从提前解禁的结果来看,亚足联采信了金敬道误服的申诉,此次“瘦肉精”事件,从9月9日首次处罚到12月8日解禁,总计禁赛期为三个月。

目前,鲁能前场球员极为紧缺,金敬道在马加特时代更多地出现在边前卫位置,他的解禁,对于鲁能来说是非常好的消息。

外援方面,近期鲁能主要有两个方面的传闻,根据俄罗斯、乌兹别克媒体的报道,艾哈迈多夫将加盟鲁能,甚至已经抵达北京进行体检,事情发生后,多个渠道的消息都显示是“不知道”或者直接否定的态度,16日,鲁能俱乐部官方正式表态,鲁能没有从乌兹别克斯坦引进外援的想法。

昨天,巴西国家队队员卢卡斯·利马有望加盟鲁能的消息也传来,消息来自于意大利媒体,而意大利媒体的消息来源则是利马的经纪人。对于这一则消息,有关人士对记者表示:这是假消息。

从鲁能的需求来看,引进艾哈迈多夫和利马,其实比较符合鲁能的实际情况,再考虑到鲁能一贯谨慎的态度,我们并不能完全排除他们加盟鲁能的可能性,甚至,鲁能和利马有很大的可能性进行过接触,但是否加盟鲁能,恐怕尚未落定。

巴西方面的转会报道,向来真假难辨,很多时候就是听风是雨,稍有接触便大肆报道,这和国内媒体纷乱的转会报道很是相似。

更重要的是,巴西球员复杂的所有权关系,也让经纪人很多时候站在前台,但经纪人的表态,有时候是出于对实际情况的介绍,但更多的时候则怀有其他的目的,比如在谈判中抬价,或者释放虚假信息引发关注,进而引起其他俱乐部竞争等各种目的,从中超历年引援来看,当巴西媒体或者巴西球员经纪人发声之后,实际成行的几率并不高。